存档自high

【暖暖猪/小智】

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精致boy小智随身携带小手帕,却从来不擦自己,而是非常耐心给pm用了。

小智真的是一个对自己很随意却对pm非常上心的暖男啊。

ps:感谢旅途让我觉得bw也很好看了。

bw小智和pm互动的剧情还是挺不错的。开篇遇到水水濑和暖暖猪,爱丽丝都想收服,甚至先掏球了。小智没有争抢。但是水水濑和暖暖猪都自己选择了小智。爱丽丝就很自然的放手了,没有丢球。甚至通过与pm的互动,爱丽丝对小智的态度也逐渐发生了变化。

所以对爱丽丝我逐渐多了一份喜欢。也发现了她的可爱之处。


然后暖暖猪,真的看一次同情一次。(你们火主都好惨啊,耿鬼也是被遗弃的,难怪耿鬼成为了新晋火主哈哈哈哈~)

小智对于pm真的永远优先考虑pm啊。为了让暖暖猪解除戒备心即使被喷火也会先说“看吧,没事的(我不会伤害你,即使你向我喷火/烟也没关系)”

然后抱起暖暖猪的时候,好暖啊还小心翼翼,甚至自己摔倒了也会提前把暖暖猪举起来。不让他和自己一起摔倒。不得不说小智在抱幼崽pm的时候真的很母性啊!明明是个比较粗条大咧的性格,唯独面对pm的时候却格外的心思细腻。之前抱着由基拉和小火猴,安慰他们的时候那个亲昵温和的动作真的好像好妈妈呀~他怎么那么熟练。明明他自己也还是个孩子。


所以这种时候暖暖猪选他就很正常。不选他选谁!后来暖暖猪遇到他的原主人,还很高兴的贴上去。小智的反应很自然,有种即使你回头我也尊重你的感觉。然后暖暖猪很苦恼,藤藤蛇看不过抽了它一鞭子貌似是希望他清醒一点。我记得暖暖猪当时的表情好委屈啊。


但是这一幕在我心底我自然就换算成:闺蜜之间的劝架,那个臭男人抛弃了你,你还要回去,清醒一点吧。小智这么好。你怎么好意思。


…………典型的恋爱剧情哈哈哈哈


当然结局是暖暖猪依旧跟着小智走了。


所以bw我最大的遗憾是暖暖猪没有进化到最终形态炎武王。


对比之前其他火主都很惨并且最终都进化成了最终形态也能独当一面(火球鼠除外)


所以说真的很遗憾啊。


评论(62)

热度(785)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