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自high

【天桐/智】

这一刻我爱上天桐/丹特了。

(其实就背景而言,我觉得丹特更准确,天桐就很日式,然后先入为主习惯性就天桐了)


感谢旅途让我觉的bw逐渐更好看了。


bw的同行小伙伴也很暖啊。

“天桐,要去的地方是哪里呢?”

“小智要去的地方。我想和你一起旅行”


哇,我又被暖到了!


在bw里面小智特别爱吃!每次都是先肚子饿了提出要吃饭。然后另外两人的反应就是立马停下来去准备吃的。

艾莉丝很快就摘来很多树果,小智也就来着不拒(只要能吃他基本都可以,真好养活啊~)


然后天桐基本就是优雅的料理家。会贴心的加工食材,准备丰富的西式大餐。


ps:对比bw和dp。小智你真的变懒了啊!还是说天桐艾莉丝太宠溺你了。

基本只要小智一喊肚子饿了,就坐在饭桌边等天桐或者艾莉丝投喂。等不及还会喊“饭还没好吗“

天桐和艾莉丝的反应很普通哈哈哈哈也没有不耐烦。

相比之下小刚就会喊“你是刚出生的婴儿吗”小光就会顺着小刚叫小智至少也要帮点忙啊。不得不说天桐艾莉丝真的很宠小智啊哈哈哈哈哈,跟小刚混至少会帮忙打砸甚至饭后洗碗。

(不过我很喜欢小刚啊,然后天桐也很不错诶,bw结局的时候天桐遇上了小刚,两人听到皮卡丘的一瞬间都条件反射的想到那只熟悉的皮卡丘。两人也很合拍的提到自己曾经有一个旅伴。

我很遗憾的是但凡你俩再多说几句话就会发现你俩说的其实是同一个人啊!)


也很遗憾天桐没有在旅途里回归。


天桐的椰菜猴也贼可爱!





评论(53)

热度(827)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